言語進化天真的小孩, 有時也會變成惡魔的~這一陣子, 我有一些困擾, 我已不太會土地買賣處罰淇淇了, 和她說話也都是盡量溫柔~ 可是她好像長大了會說 [好啦...你不要再永慶房屋說了] 或是 [都是你的問題] , 像個大人似的~ 可是用詞, 感覺上很沒有禮貌讓我住商房屋真是有點頭痛, 或是她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會說 [我不知道]我只好耐著性子說 [如果太平洋房屋你以後問媽媽問題, 我都說我不知道, 你覺得會如何呢?]她才緩緩的願意說~~ 沒有東森房屋耐性, 而且又很自我~~ 看來又進化了不少說~~昨天晚上, 可能因為太累了, 她又開21世紀房屋仲介始要發脾氣了~~ 我雖然沒有大聲, 可是我也是說的很堅定讓她知道, 她這樣發脾氣有巢氏房屋是沒用的, 而且媽媽不喜歡~~ 她又開始哭了起來~ 當我也表明我的立場後~她就只好房網好乖乖睡覺了~~雖然我盡量的控制情緒, 也轉移情緒, 不過還真是受不了~~ 這樣的澎湖民宿情景還不知要幾次~~只好對自己說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 如果我也生氣了, 那就租屋和她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r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