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七夜張家界鳳凰古城遊之四二月十三日早上先去龍王洞再加一個自費行程到黃龍洞去這兩個溶洞都很有指標性是中國最大最古老的溶開幕活動洞之一喔我一直覺得這溶洞很神奇它們在地底之下已有了千萬年之久慢慢的滋生才有這麼一點一滴的面貌出現在世人眼前洞內的鐘乳石 酒店工作石筍 石柱 石花等等它們的一公釐是我們人世間的百年歲月ㄚ而我竟有幸得一見真的是感動萬分對大自然的萬物更是燃起更虔誠的敬佩保濕面膜下午再驅車前往武陵園風景區內下午四點半坐環保車上去張家界內去金鞭溪正值冬季是枯水期雖然並沒有很多溪水但它真的美更有世界上東森房屋最美麗的峽谷之稱再往前走就是黃石寨不過我們沒去因為那邊正在修路很可惜  真的很可惜因為有一句話說來張家界不到黃石寨等西裝外套於白來哈哈 我想這也是給我下次再來的藉口囉人生嘛總會有點不完美不過這不會減少我任何遊興呢而當晚正是除夕夜第一次沒在家中過酒店經紀年心裡總有點不踏實和一大群人在飯店一起用餐也是挺好玩有趣導遊還請大家喝有名的酒鬼酒呢當然在大陸絕不能錯過春晚囉我一直很期關鍵字行銷待的小虎隊果然寶刀未老呵呵 讓我在大陸還是有台灣的熟悉感覺還有劉謙的魔術表演也很精彩我應該可以說是最捧場的觀眾了因為我壓東森房屋根不想找破綻也找不出破綻啦  哈哈加油喔要在大陸混沒三兩三是沒辦法的喔今晚在武陵園是我人生的第一夜除夕外宿我應該不會租房子忘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r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