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旦旦提前5關鍵字排名天,睿睿提前8天
  ?? 關鍵字排名新年寶寶急性子 你追我趕來報到
  ?? 亞心網訊(記者 任春香)2014年第一天,烏魯木齊市婦幼保健院的產房照例是忙忙碌碌,一個個小生命趕著新年的腳步來報到,給了父母們滿ARMANI滿的幸福。
  1月1日凌晨2時10分,24歲的楊婷已被劇烈的陣痛折磨了3個多小時。終於,一聲比新年鐘聲更動聽的啼哭傳來,她長舒一口氣。“看看你兒子,3G2000公斤50克,很健康。”助產士把肉乎乎的小家伙捧到她眼前,又累又疼的她一下感覺“什麼都值了”。
  兒子的降生其實並不在楊婷和丈夫的預想內,她的預產期是1月6日,她一早就籌劃好怎麼過這個元旦。“我計劃得好好的,12月31日老公要上班,我要和父母去吃一頓火鍋;1月1日我打算中午住院,然後把電磁爐搬到病房,請護士們一起再吃頓火鍋。可沒想到,12莊臣月31日中午我就出現宮縮,寶寶等不及趁著元旦就跑出來了。這下兩頓火鍋都沒吃成,今後也得有好一陣子吃不了火鍋啦。”楊婷一臉幸福地望著小床里熟睡的兒子說。
  楊婷在逗睡得特別香甜的寶寶,她的寶寶旦旦剛出生不到10個小時。亞心網記者 張萬德 攝
  說起待產過程,楊婷皺了皺眉:“疼,確實是疼。我就是產科護士,以前照顧很多產婦,看著她們很辛苦,這下我是親身經歷了,我生到一半時因為太疼都不想生了呢,但一看到兒子,覺得再疼也幸福。”
  楊婷在產房裡艱難待產,產房外丈夫和父母也坐立不安。丈夫小任說:“從晚上12點到凌晨2點多生出來,我一直站在產房外的對話間窗口,心裡著急得不行,一直到聽到兒子出生的消息才安心。兒子提前在元旦出生,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幸福,我們給他起了個小名——糖旦旦。”
  楊婷很開心:“今後每年元旦家人都休息,這樣就能一起為兒子過生日了”。
  37歲的李俊彥的兒子顯然來得更急,原本1月6日的預產期,在12月29日就提前報到。
  “我特別想讓寶寶生在元旦。”李俊彥說,“第一,我和老公就是在一次元旦的朋友聚會上認識的。第二,我哥哥的兒子是12年前的馬年元旦寶寶。第三,12月31日和1月1日雖然只差一天,但實際卻相差一年呢,我想讓寶寶年齡小一點。”
  為了能生個元旦寶寶,李俊彥可謂煞費苦心。早在12月18日,醫生考慮她的胎位不正等實際情況,曾建議她趁早手術生產。但她總想著能撐到元旦,為此她跟醫生又磨又泡。沒想到,3.6公斤的小家伙還是提前兩天出生了。“有點遺憾,但還是很開心。我們給兒子起了小名,叫睿睿。”
  相比李俊彥,35歲的安敏算是如願以償。預產期是1月7日的她,在1日11時09分手術生下元旦寶寶。
  記者見到小家伙時,他剛剛出生兩小時,3.49公斤,小臉紅撲撲的,雙眼緊閉睡得正酣。“我選擇元旦這天手術生孩子,是因為我丈夫就是個元旦寶寶,這下家裡有兩個元旦寶寶一起過生日了。”安敏說。
  安敏的婆婆說:“那時候,我生兒子頭一天還挺著大肚子上班呢,結果兒子臍繞頸,足足生了兩天才生下來。我有兩個孩子,兒子是元旦生的,女兒是‘五一’生的,現在小孫子也是元旦出生,很有意思。”
  一旁安敏的丈夫王化鵬樂呵呵地逗著兒子說:“這下好了,以後元旦再聚會,我們可以請一次客,收兩份生日禮啦。”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烏魯木齊新年寶寶急性子 你追我趕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r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