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的咖啡店九份的咖啡店 演唱: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幻莫測 這樣的午后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這東森房屋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仰望這片天空 遙寄我對你的思念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這裡居酒屋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喧鬧整夜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我的心是一591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后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這裡的街道有點危險 這裡房屋貸款的人群面無表情想問你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信用貸款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 的改變 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是在廣播裡。然後就愛上了。有時候聽,還是會有打從心底找房子起雞皮疙瘩的感動。最近大學同學問我要不要去金瓜石玩我想起了九份又想起了這首歌如果綺貞可以當我朋友該有多好我想和她一起看看這住商房屋個美麗的世界從她眼裡看出去的世界好像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我常因為聽見這首歌而興起想去九份的念頭如果要選出每一個鄉鎮城市的主題烤肉食材曲我一定會選這一首(如果你去九份玩)(別忘了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8/25 台南成功大學 房屋買賣中正堂 PM: 7: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r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