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 Eason -- [ 畫我淡水 ] 比賽得冠軍本次得獎的作品今天請客的小主人 ~ Esaon知名樂團 [ 非金髮四美 ]~~ 我們也是喔!!...自己講卡免拍謝... 姪兒上週房屋買賣參加教會舉行的 [ 畫我淡水 ] 繪畫比賽,非常厲害的拿下了 冠軍 ,獲得 2000 元的獎金,他非常大方的說要拿出來請大家吃飯,既然是他的獎金,吃什麼當然烤肉是由他決定囉!小朋友果然最愛吃 Pizza ,所以這個周末就來個「快樂 Pizza 家庭聚餐」! 弟弟帶來了 [ 夏威夷 & 海鮮 ] 口味的大 Pizza 各一個( 我下班宜蘭民宿的比較晚,回到家 Pizza 已經是這德行了 ) 不過老公對 Pizza 不是很喜愛,為此弟弟還特別買了老公愛吃的中式 Pizza – [ 烤鴨蔥油餅 ]…這真的很好吃.. 裝潢媽媽也為愛喝湯的老公準備了-- [ 花生燉豬腳湯 ]( 咦…怎麼很像我做月子時,為了漲奶專門喝的補品哩! ) 我也為大家準備了餐後甜點 -- [ Mr . Donus 的術後面膜甜甜圈 ],( 其實只有我一定要吃甜點啦!根本是為自己準備的說 ) 開心的吃完晚餐後,沒想到還有餘興節目可以看,兒子和侄兒把剛到手的 「歌劇魅影琴譜21世紀房屋仲介」拿來四手聯彈,因為我媽家只有兒子小時候玩的電子琴, 右邊那本是現已絕版的首刷樂譜...裡面劇照的女主角還是年輕時的 [ 莎拉布萊曼 ] 喔! 序曲中氣室內裝潢勢磅礡的樂曲 --- [ 登…登登登登登….] 電子琴傳出來的聲音卻變成 --- [ 呆…呆呆呆呆呆….]老實講….一整個當場弱掉 ~~ 一點魅影的氣勢都沒有了啦! 信用貸款弟弟問姪兒:「最近還有個比賽要不要也去參加?」姪兒一口答應,真是個上進又有榮譽感的小孩,不過姪兒接著問︰「這次的比賽有獎金嗎 ?」哈哈…果然還是借貸要有一點誘因吼! Eason ~~姑姑覺得你真的畫得很棒喔!希望你在繪畫上持續努力、保有信心,我們都會為你加油的!哈哈...因為你得獎我們就常常有 Pizza 21世紀房屋仲介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r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